>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公布中超裁判名单 傅明赛季第4次执法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8月18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中超第23轮裁判人员选派通知。其中来自南京的裁判傅明将执法天津泰达对阵山东鲁能的保级之战。

  本赛季中超联赛,主裁判傅明共执法过山东鲁能三场比赛,鲁能1胜2负,分别是客场负于石家庄永昌、客场不敌重庆力帆、主场战胜杭州绿城。其中在鲁能与永昌的比赛中,傅明判给了永昌一粒有争议的点球,但随后鲁能门将王大雷将这个点球扑出。

  本周六,傅明将执法鲁能与泰达的关键战。明天鲁能将士就将出发前往天津。在昨天的备战中,受到腰伤困扰的赵明剑未能参加训练,国脚杨旭则是继续随预备队训练。目前鲁能仅落后泰达1分,此战重要性不言而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8/n464875620.shtml report 690 齐鲁网济南8月1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中超第23轮裁判人员选派通知。其中来自南京的裁判傅明将执法天津泰达对阵山东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