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拉克队12强赛名单:意甲大将入选 尤尼斯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战即将揭开战幕。在B组中的伊拉克队公布了9月1日客场对阵澳大利亚队以及9月6日在中立地马来西亚沙阿兰对阵沙特阿拉伯队的大名单。名单中包括有效力于意甲乌迪内斯的多面手阿里-阿德南,也有在K联赛球队浦项制铁效力的阿巴斯。不过老将尤尼斯并没有在这个大名单之中。伊拉克队在12强赛中并不与中国队同组。(卓奥友)

  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伊拉克队大名单

  门将:贾拉尔-哈桑(阿尔瓦萨特)、加希德(阿尔扎夫拉亚)、阿卜杜尔-哈桑(阿尔塔拉巴)

  后卫:萨马尔-萨义德(阿尔贾维亚)、伊卜拉希姆(自由球员)、阿德南(乌迪内斯)、伊斯梅尔(里泽斯堡)、卡德希姆(阿尔纳夫特)、法伊兹(里泽斯堡)、纳蒂克(阿尔贾维亚)、拉蒂夫(阿尔绍塔)、卡拉尔-默罕默德(阿尔扎夫拉亚)、姆哈维(阿尔扎夫拉亚)

  前卫:阿卜杜尔-阿米尔(卡迪西亚)、亚辛(瑞典AIK)、卡西姆(斯文顿)、卡梅尔(阿尔绍塔)、胡斯尼(阿尔米纳亚)、阿巴斯(韩国浦项制铁)、瓦哈姆(阿尔扎夫拉亚)、瓦利德(阿尔绍塔)、凯斯罗(阿尔贾维亚)、法亚德(阿尔纳夫特)

  前锋:阿拉亚-扎赫拉(阿尔扎夫拉亚)、阿卜杜尔-拉希姆(阿尔扎夫拉亚)、梅拉姆(美国哥伦布水手)、贾西姆-默罕默德(阿尔绍塔)、贾巴尔-绍坎(阿尔米纳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8/n464901876.shtml report 625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战即将揭开战幕。在B组中的伊拉克队公布了9月1日客场对阵澳大利亚队以及9月6日在中立地马来西亚沙阿兰对阵沙特阿拉伯队的大名单。名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