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 > 延边富德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发布亚冠足球纪念券 期待亚冠中超双线达标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上海8月18日体育专电(朱翃 顾天豪)8月18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推出了首张足球纪念券,纪念上港俱乐部在亚冠赛场取得的不俗战绩,同时也鼓励上港队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6赛季,上港队凭借上赛季中超亚军的成绩,首度获得亚冠联赛资格。这支亚冠新军初出茅庐战绩不俗,不仅小组头名出线,更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东京FC队,晋级亚冠八强。这也是上海球队时隔10年后再次晋级亚冠四分之一决赛。

  为了纪念球队的进步并鼓励球队再创佳绩,上港俱乐部联合上海张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星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推出了首张足球纪念券。该券正面有上港俱乐部队徽和振翅雄鹰图案,以及主教练埃里克森的签名;反面背景是上海外滩建筑群影像,上港队的主场上海体育场则是主要图案。

  发布会当天,上港俱乐部还与上述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俱乐部商标及球员肖像等正式授权于张稻公司,由其开发、制作、发行和销售与上港俱乐部的合作款钟表、纪念券、纪念章等相关衍生品。星擂公司则将在品牌宣传和营销推广等方面与俱乐部进行合作。

  8月23日,上港队将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韩国劲旅全北现代,而中超联赛也进入了后半程的关键期。主帅埃里克森表示,球队目前正在积极调整,力争亚冠、中超双线完成既定的年度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8/n464909810.shtml report 583 新华社上海8月18日体育专电(朱翃顾天豪)8月18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推出了首张足球纪念券,纪念上港俱乐部在亚冠赛场取得的不俗战绩,同时也鼓励上港队在未来取得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