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男子篮球 > 2016奥运男篮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甜瓜通过搜狐送祝福:易兄弟 欢迎回到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 手机看新闻

  巴西里约热内卢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美国男篮在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的篮球馆进行训练,备战当地时间19日与西班牙队的里约奥运会男篮半决赛。

  这两天,易建联即将加盟洛杉矶湖人的消息,也成为了热点,而美国男篮的NBA球员们,也知道了这条消息。而通过搜狐体育的镜头,易建联在NBA的几个熟人,也向这位即将在NBA再次奋斗的老兵送出了祝福,欢迎易建联重返NBA。

  杜兰特是易建联的同级生,2007年选秀大会上,杜兰特被第二顺位选中,而阿联第六顺位。对于同级生易建联重返NBA,杜兰特向其发出祝贺。“祝贺你,兄弟,这个赛季又要见面了,那将是好玩的较量。”杜兰特冲着搜狐体育的镜头说。

  杜兰特表示,阿联重返NBA,他稍微感觉意外。“对他来说,是好事,是好事。我有些意外,还以为他会继续待在CBA,对他来说,这是好事,是好事。”杜兰特对搜狐体育说,“很高兴他能重新回来,他是与我同一年选秀的。这只是时间问题,那场比赛,我们和他在场上打得非常好,希望他在湖人过得好。”

  卡梅隆-安东尼和阿联也是不错的朋友,尽管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阿联曾经隔扣安东尼。两人一起出演了电影Amazing。喜欢搞笑的安东尼,开玩笑说易建联是不是因为奥运会首场比赛对阵美国的表现,而获得了湖人的合同。“我一直觉得奇怪,为什么易没留在NBA的球队。他是在和我们的那场比赛后签约的吗?(笑)那是非常不错的签约啊。很高兴看到他回来NBA,他在我们的联盟打过球,但是又因为伤病走了,过了一段时间又回来了。”安东尼对搜狐体育说。

  安东尼也冲着搜狐的镜头,欢迎易建联重返NBA。“你好啊,易,欢迎回来。”安东尼说。

  效力于洛杉矶快船的德安德雷-乔丹,则用中文的“你好”向未来的同城对手问好,期待与易建联在洛杉矶的德比大战见面。“易,你好(中文),祝你在湖人好运。我们这赛季要交手四次,圣诞大战见。好运。”小乔丹对搜狐体育说。

  (搜狐体育前方 张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6.sohu.com/20160819/n464937641.shtml report 31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