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仍是输送国脚第一大户 胡人天将接替于汉超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薛剑)中国足协8月18日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国男足的25人集训名单,这也是中国男足出战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前两场比赛的基本阵容。不过让人忧心的是,伤病依然是这支中国男足的最大困扰。

  为了更好地准备即将在9月开始的12强赛的比赛,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在选人思路上也开始更多关注到了经验丰富的球员。比如老将郑智继上次参加集训之后,此番得以再度入围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中国男足集训名单中,广州恒大又一次成为国脚输送的第一大户,总共有7名球员入围。

  值得一提的是,于汉超伤退后,高洪波选择近期发挥优异的胡人天作为于汉超“替身”。而张呈栋也因为手部伤势没有彻底痊愈,抱憾错过此番12强赛前两轮比赛。倒是此前因为三停风波的李学鹏、赵明剑、任航都悉数入围,使得中国男足防线能够以相对齐整的面貌登场。

  海归球员方面没有悬念,依旧只有张玉宁一人入围,相比于郜林逐渐习惯边锋位置,而杨旭、董学升都落选此番国足名单,张玉宁可以说是目前中国男足唯一一名正统科班中锋,而且也是本期中国男足名单中唯一一名93后球员——此前有过入围的93届球员李昂、刘彬彬都因为近期没有出彩表现而无缘12强赛前两轮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4939840.shtml report 549 本报讯(记者薛剑)中国足协8月18日在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中国男足的25人集训名单,这也是中国男足出战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前两场比赛的基本阵容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