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权健主场欲巩固榜首 贵州黄海谋3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天津权健VS青岛中能

  北京时间8月20日、21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将展开角逐,除浙江毅腾与北京北控本周不会进行比赛外,其余球队都将在本轮比赛中经受不同的考验。在上周拿到榜首之后权健渴望在本周巩固排名,为冲超垫底基础,而恒丰智诚与黄海两队目前又在冲超的路上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同样渴望拿到3分,确立冲超的优势。在保级区,各支球队同样期望在联赛过去大半的情况下拿到理想的保级分数。

 

  天津权健VS青岛中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1日 15:30

  上轮权健大胜之后在积分榜上已经拿到了43分,暂时升到了积分榜头名,这对于渴望冲超的他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在卡纳瓦罗上任之后球队的一些列变化也是可喜的。本轮球队将在主场对阵青岛中能,对于这样的一场比赛,权健更多的是渴望在主场控制住比赛节奏,按照自己的节奏拿到3分。

  中能上周在主场与大连一方战平拿到1分,在积分榜上依然排名倒数第二,这样的情况对于中能来说似乎并不乐观。本轮中能将要在客场挑战权健,对于中能来说,想要保级,现在警报已经拉响。

  两支球队,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一支需要保级,一支则需要冲超,这样的对手的交手,求胜欲望更强的一方往往回取得胜利。单从对胜利的渴望来说,领头羊权健更有信心在主场赢球。目前的中能缺少斗志,或许在客场全队会继续低迷。

  胜负预测:天津权健主场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4945548.shtml report 3872 天津权健VS青岛中能北京时间8月20日、21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将展开角逐,除浙江毅腾与北京北控本周不会进行比赛外,其余球队都将在本轮比赛中经受不同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