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权健主场欲巩固榜首 贵州黄海谋3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青岛黄海VS大连超越

  青岛黄海VS大连超越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0日 19:30

  黄海客场小胜北控拿到3分,让自己的冲超之路没有完全被封死,目前与恒丰智诚并列第二,也让这支本赛季的“黑马”,有了继续向中超发起“总攻”的可能。本轮主场对阵升班马,黄海只有赢球一条路可以走。

 

  大连超越上轮在一场升班马大战中主场收获3分,使得球队在保级军团中有了一个不错的分数。本轮客场实力不俗的青岛黄海,对于大连超越来说,能够拿分就是一场胜利。

  两支目标不一样的球队的交手,黄海对胜利的渴望更强,而超越深知自己的对手并不是黄海这样有冲超想法的球队,因此也未必会在这样的比赛中拼尽全力,而是会打的比较保守,避免不必要的损兵折将。因此,这样的一场比赛,青岛黄海赢面更大。

  胜负预测:青岛黄海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4945548.shtml report 3872 天津权健VS青岛中能北京时间8月20日、21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将展开角逐,除浙江毅腾与北京北控本周不会进行比赛外,其余球队都将在本轮比赛中经受不同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