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权健主场欲巩固榜首 贵州黄海谋3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大连一方VS上海申鑫

  大连一方VS上海申鑫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1日 19:00

  一方客场与中能的平局让一方在积分榜上似乎已经与前三的球队有了一定的距离,这样的结果或许已经让一方与冲超渐行渐远。本轮主场对阵申鑫的比赛对于一方来说或许仅仅是一场为了尊严而战的比赛。

  申鑫主场战胜人和,让这场中甲的京沪大战充满了不少的看点。本轮申鑫客场挑战一方,从目前积分情况来看,申鑫已经暂时脱离降级区,这样的一场与一方的交手,申鑫或许渴望有所建树。

  两支球队从赛季之初开始就目标不一样,如今再度交手,一方已经没有了冲超的优势,而申鑫也已经逐渐脱离降级区,或许,这会是一场略显鸡肋的比赛,但是不可否认,任何一方都不想输掉这样的比赛。

  胜负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4945548.shtml report 3872 天津权健VS青岛中能北京时间8月20日、21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将展开角逐,除浙江毅腾与北京北控本周不会进行比赛外,其余球队都将在本轮比赛中经受不同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