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权健主场欲巩固榜首 贵州黄海谋3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梅州客家VS呼和浩特中优

  梅州客家VS呼和浩特中优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21日 16:30

  梅州客家上轮不敌同为升班马的大连超越,未能在积分榜上突破到30分,本轮回到主场又将对阵下半程截止目前状态不错的中优,梅州客家将要遭遇到不小的挑战。

  中优上轮在主场的表现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一场大胜让人们见识到了这支球队的进攻能力,相比上半程,下半程火力全开的中优实力不容小觑,此番客场对阵梅州客家,中优或许会拼下3分。

  从两队上轮联赛的状态来看,本轮的交手,中优赢面更大,但是梅州客家的主场向来都是很多球队所头疼的,毕竟北方球队在南方有好的发挥的太少,中优本赛季的几个客场也都不是太理想,所以梅州客家利用好主场优势并非不能取胜。

  胜负预测:两队平

 

  作者: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4945548.shtml report 3872 天津权健VS青岛中能北京时间8月20日、21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将展开角逐,除浙江毅腾与北京北控本周不会进行比赛外,其余球队都将在本轮比赛中经受不同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