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谁防守我最好?詹姆斯:非马刺队伦纳德莫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卡瓦伊-伦纳德 

  北京时间8月19日,NBC体育报道,每位伟大的球员心中都有个出色的防守球员,迈克尔-乔丹认为乔-杜马斯是出色的防守球员,托尼-帕克和卢本-帕特森被贴上“科比终结者”标签,那么谁是勒布朗-詹姆斯心中防自己最好的球员?

  “卡瓦伊-伦纳德,他非常稳定,在防守端当中很稳定。我喜欢他,我喜欢这个孩子。”詹姆斯说出心中最好的防守球员,同时也是防守自己最好的球员。

  伦纳德赢得过去连续两届14-15赛季以及15-16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奖项,拥有超长臂展,身体素质出众,篮球智商高,当伦纳德的双手完全张开时,小指顶端至拇指顶端的直线距离竟有11.5英寸(0.2921米)。在2013年,2014年总决赛当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对战当时詹姆斯所在的迈阿密热火队,詹姆斯就是由伦纳德防守,14年总决赛当中伦纳德对位詹姆斯算得上成名作,14年伦纳德当选为总决赛MVP。

  詹姆斯已是联盟进攻能力第一人,在场上很少遇到能防守他的球员,年轻的伦纳德已经获得詹姆斯钦佩和赞赏。

  上赛季伦纳德帮助助马刺队收获67胜15负的历史最佳战绩,并帮助马刺成为赛季NBA场均失分最低92.9分以及防守效率最高(每100回合仅失96.6分)。根据数据统计,伦纳德在场期间马刺队的失分仅为每100回合94.9分,而他不在场时为99.2分,每100回合相差4.3分。伦纳德场均还能贡献1.78次抢断、5.5个篮板以及生涯最高的0.99次封盖,进攻端场均21.2分以及2.6次助攻也是生涯新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4949705.shtml report 1222 卡瓦伊-伦纳德北京时间8月19日,NBC体育报道,每位伟大的球员心中都有个出色的防守球员,迈克尔-乔丹认为乔-杜马斯是出色的防守球员,托尼-帕克和卢本-帕特森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