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篮网欲从湖人交易单打王 林书豪搭档再多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尼克-杨 

  北京时间8月1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布鲁克林篮网队有意通过交易,接手湖人的后场大将尼克-杨。也就是说,如果一切顺利,新季,单打王或将和林书豪再次成为队友。

  近期,外界有关尼克-杨的交易传闻越来越多,就在昨天《露天看台》的记者凯文-丁透露,如果湖人方面不能交易走尼克-杨,他们甚至有可能会采取买断的方式将单打王清理出队。

  “如果下赛季,尼克-杨还在湖人名单中,我会感到很吃惊。事实上,他们兜售尼克-杨已有一段时间,而且直到现在他们仍然打算这样做。如果有需要的话,他们甚至会买断尼克-杨。”凯文-丁说道。

  目前,尼克-杨的合同还剩两年,总价值为1111万美金,且在最后一年,杨还拥有球员选项。按照联盟规定,如果湖人能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31日之前将杨裁退的话,那么紫金军就能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杨后面的薪水。

  当然,湖人也还没有放弃交易的可能性。最新的线报显示,东部的篮网已对单打王表露出了一定的兴趣。今夏,篮网更换了新的管理层,一系列的运作也是卓有成效。尽管过去两个赛季,由于场外因素的干扰,尼克-杨状态并不好,但是,作为一名擅长单打的球员,杨在板凳席上,还是有一定价值的。

  2015-16赛季,尼克-杨为湖人打了54场比赛,场均出战19.1分钟,能贡献7.3分1.8篮板。接下来一季,如果杨能加盟篮网,或许这个新的团队可以把他的潜力重新激发出来。

  另外,新赛季,尼克-杨的前队友林书豪将会在篮网出任主控。有书豪的协助,杨找回打球状态的前景,无疑相当光明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4954401.shtml report 1249 尼克-杨北京时间8月1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布鲁克林篮网队有意通过交易,接手湖人的后场大将尼克-杨。也就是说,如果一切顺利,新季,单打王或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