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前瞻:战鱼腩8人伤缺 安帅球员时曾0-4遭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45,拜仁将在德国杯首轮中客场挑战地区级别联赛球队耶拿。不过对于拜仁来说,本场比赛最大的困难并非来自对手。目前,球队阵中有8名球员将因伤缺席德国杯首轮,排兵布阵成为了主帅安切洛蒂的首要难题。

  1、交手记录

  历史上,拜仁同耶拿没有过交锋,不过主帅安切洛蒂在球员时代曾经同耶拿交过手,并且留下了惨痛的记忆。1980年10月,当时还效力于罗马的安切洛蒂,随球队一道征战欧洲优胜者杯。在首回合主场3-0击败耶拿的情况下,次回合被对手4-0逆转。

  “在职业生涯中,总有些失利是那么难忘。”安切洛蒂说道,“很高兴能在36年后再次回到这里。在杯赛中,你总会遇到意想不到的事情,无论是在哪个国家。我们知道大俱乐部无论去哪里都需要格外小心,我们是热门,但我们会提高警惕。我们必须要集中注意力,因为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

  2、比赛看点

  本场比赛,从纸面实力对比来看,拜仁绝对是压倒性优势。拜仁全队身价为5.82亿欧元,而对手耶拿只有190万,足足是对方的306倍。而双方最高球员的身价比拼中,拜仁的穆勒为7500万欧元,耶拿的斯皮勒只有区区25万欧元。就算是拿穆勒一个人同耶拿比,拜仁前锋的身价也是对方全队的39倍之多。

  3、伤病报告

  不过,拜仁本场比赛面临着严重的人员荒。此前,博阿滕、罗本、道格拉斯-科斯塔、巴德施图伯和雷纳托-桑切斯,就因伤缺席了同多特的德国超级杯。而本场比赛,阿隆索、蒂亚戈和科曼又加入了伤病名单当中。并且,主帅安切洛蒂也已确认,这8人将不会在同耶拿的比赛中登场。

  科曼是在本周的训练当中,同队友马丁内斯相撞而受伤的。据媒体披露,法国小将的脚踝韧带撕裂,何时复出还不能确定。而阿隆索和蒂亚戈,则是在同多特的比赛中受到碰撞,保险起见,主帅安切洛蒂决定让两人安心休养。

  4、赛前声音

  拉姆:我们知道耶拿的球迷都在想些什么。在首轮遇到拜仁的感觉肯定很棒,我猜耶拿的所有人都非常激动。我认为最近几年,我们在第一轮当中总是踢得不错,我们控制住了比赛,让比赛节奏很紧凑,并且攻入了需要的进球。

  齐默尔曼(耶拿主帅):我们不惧怕拜仁,事实正相反,我们期待着这次巨大的挑战。

  5、预测首发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18-贝尔纳特/32-基米希、23-比达尔/25-托马斯-穆勒、7-里贝里、27-阿拉巴/9-莱万多夫斯基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4960441.shtml report 1699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45,拜仁将在德国杯首轮中客场挑战地区级别联赛球队耶拿。不过对于拜仁来说,本场比赛最大的困难并非来自对手。目前,球队阵中有8名球员将因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