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苏宁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兵发南京三大主力缺席 拉尔夫提防苏宁火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2016赛季中超第23轮,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北京时间8月19日,国安队在工体内场进行了训练课,随后兵发南京。训练课上,主力一方球员重点针对江苏苏宁队特点进行了技战术训练,替补一方则主要进行了常规赛前训练。雷腾龙、于大宝和张呈栋三名队员因伤无法随队前往江苏。

  在训练结束后,巴西后腰拉尔夫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球队在这一周的训练非常紧凑,而且队员在训练的时候头很投入,相信球队能在江苏打出好成绩。

  江苏苏宁在本赛季的攻击力非常强,基本每场都能取得2个以上的进球。对于对手的攻击线,拉尔夫说:“我们对对手很了解,我们之前交过手,但是比分不尽人意。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也做好了跟他们比赛的准备。”(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5069771.shtml report 510 2016赛季中超第23轮,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北京时间8月19日,国安队在工体内场进行了训练课,随后兵发南京。训练课上,主力一方球员重点针对江苏苏宁队特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