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6F5WC五人制世界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5WC五人制世界杯预选赛 石家庄赛区正热力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9日晚20:30-22:30,这个对大多数人而言无异于往常的初秋的晚上,却有少数人开始为他们的梦想开始一段新旅程。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的第二城市也点燃了足球战火。

 

  在石家庄超顺足球俱乐部球场上,有4支业余足球队在此进行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石家庄赛区的首轮比赛,之后两天,另外12支球队也依次进行小组初赛。

  不同于以往足球赛事,F5WC是专门为全球业余足球爱好者创办的五人制赛事,自2014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三届世界杯比赛。第四届2017F5WC世界杯预选赛已在全球范围内启动,2016年7月起,中国区各球队将经过城市赛、大区赛、中国区总决赛三个阶段的比赛,最终获胜球队代表中国队参加明年4月份在北京举办的2017F5WC世界杯总决赛。

  石家庄赛区城市赛将于本月底结束,届时谁有资格参加大区赛,我们将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5086650.shtml report 1144 8月9日晚20:30-22:30,这个对大多数人而言无异于往常的初秋的晚上,却有少数人开始为他们的梦想开始一段新旅程。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