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6F5WC五人制世界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5WC五人制世界杯预选赛 上海赛区80余队已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截止8月16日,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上海赛区已有80余支足球队报名参赛,未来他们将在8个分赛区历经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最终获胜球队将参加华东区的大区赛。

  上周,上海赛区的报名参赛球队中已有33支球队分别在国金分赛区、松江分赛区、青浦分赛区、桃浦分赛区4个分赛区率先开赛。首轮14场比赛中,WQPYPC队以8:4力擒申杰霹雳队、洋泾帮队以3:7不敌群狼队、亿路顺队以8:3大胜博弈俱乐部、满嘴跑火车7:1血洗商榻新势力,这四场高比分的比赛让来到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们大呼过瘾。

  上海赛区开赛至今,来自桃浦分赛区春光足球队的顾超和古浪祁连人对的黄凯各打入9球,领跑射手榜。8月18日国金分赛区将进行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而桃浦分赛区、松江赛区、青浦赛区的比赛将于8月20日进行,届时将有更加精彩纷呈的比赛呈现给广大足球爱好者。

  一直以来,讲究地面配合、快速进攻是上海足球的一个鲜明特点,而从目前的比赛情况看,已经出赛的选手们把这个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相信在上海赛区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必将会有更好的表现征服现场观众,用更加出色的发挥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五人制足球以及这项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5086978.shtml report 542 截止8月16日,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上海赛区已有80余支足球队报名参赛,未来他们将在8个分赛区历经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最终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