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孔卡伤到膝盖运气糟 与全北相互刺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4:1,上海上港主场大胜石家庄永昌。可惜,付出了孔卡再伤的代价。

  孔卡直接送医院检查

  刚刚伤愈复出的孔卡,为了上港队再度领先的进球,奋不顾身破门之后,却再度遭遇伤病,不得不提前退场。

  孔卡十分痛苦地趴在担架上,直接被抬到了休息室,之后又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再度受伤也让孔卡十分沮丧,受伤后不停地在懊恼和抱怨。

  赛后,主教练埃里克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孔卡不是原来受伤的腿,而是另外一条腿。也不是肌肉问题,而是伤到了膝盖。他现在已经去医院检查了,几个小时候可能会有结果。希望他的伤势不是太严重,他是争抢那个球的时候,落地的时候被踢到了一下,扭到了膝盖。”

  从孔卡受伤的情况来看,下周二亚冠出场的可能性实在不大。当俱乐部高层赛后遇上埃里克森询问孔卡伤情的时候,主教练无奈地说了声“Bad luck(运气糟糕)”。

  为亚冠,雪藏金周荣和胡尔克

  昨天还参加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的韩国中卫金周荣,今天突然消息了,连18人大名单都没进。他和翻译、经纪人等坐在了主席台上当观众。

  赛后,埃里克森对于这样的变化做出了解释,“金周荣是小问题,保险起见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让他上,想的是让他在下周二的亚冠联赛中出场,这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至于大家关心的胡尔克,在孔卡受伤之后,他的作用变得愈发重要。对于“绿巨人”能否赶上亚冠主场比赛,埃里克森还是在打太极,“胡尔克,我不能确定,可能会踢,可能不会踢,到时候看吧。”

  “康熙来了”

  这场比赛,上港队的亚冠对手,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亲自来刺探军情,出现在了上海体育场的看台上。

  对于这个不速之客,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他们来看我们的比赛,这很正常。我们也有人去了韩国,周四看了他们的一场K联赛,有完整的比赛报告。我们还有不少全北的比赛录像,已经做了充分的研究。”

  全北现代在周四的一场K联赛中,上半场一球落后,下半场连入三球,3:1客场逆转仁川联,继续以不败的战绩高居K联赛积分榜榜首。进球的分别是李宗浩、金信煜和外援里卡多·洛佩斯·佩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5116152.shtml report 39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