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帅:金周荣没问题为亚冠雪藏 胡尔克出场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上海上港和石家庄永昌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傅欢和马修斯各入一球,下半场孔卡破门,但也为此付出了受伤离场的代价,随后埃尔克森点球命中再下一城,接下来又助攻武磊锦上添花,最终上海上港在主场4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

  埃里克森(上海上港主帅):今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一点都不好,防守一般,前场没有穿插跑动。但是下半场踢得非常好,球队踢得活了,大家非常努力,创造了很多机会,防守也做得不错。

  孔卡不是原来受伤的腿,而是另外一条腿。也不是肌肉问题,而是伤到了膝盖。他现在已经去医院检查了,几个小时候可能会有结果。希望他的伤势不是太严重,他是争抢那个球的时候,落地的时候被踢到了一下,扭到了膝盖。

  金周荣是小问题,保险起见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让他上,想的是让他在下周二的亚冠联赛中出场,这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关于胡尔克,我不能确定,可能会踢,可能不会踢,到时候看吧。

  李金羽(石家庄永昌主帅):这场比赛十分困难,对手实力很强。我们上半场还是不错的,但是下半场失球后心理出现了波动。不过我对球队的精神面貌还是满意的。对方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他们有埃尔克森、孔卡和武磊这样的球星,所以胜利的天平不在我们这边。最后希望也是预祝上港队能够在后面的亚冠比赛中晋级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19/n465116616.shtml report 35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