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柯洁屠龙支出过多 唐韦星大差距夺冠获奖金18万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第二届洛阳白云山杯围棋世界冠军邀请赛决赛昨天进行,等级分排名第一的上届冠军柯洁以6又1/4子巨大差距输掉了这盘比赛,唐韦星获得冠军及奖金18万元,亚军柯洁获得奖金8万元。

  昨天下午进行的冠军争夺战,柯洁猜到黑棋先行,布局以取势为主,中局柯洁又动了屠龙之心,在上边以弃子的手段来切断白龙归路,早有准备的唐韦星在右下角埋伏有一招打劫做活的后路,最终柯洁消劫,双方两条大龙进行生死大对杀。在这场对杀中,柯洁吃掉唐韦星一条三十余子的巨龙,但唐韦星也吃掉黑棋右上角,而柯洁为了屠龙在之前支出过多,最终唐韦星的白棋大胜6又1/4子,柯洁遗憾落败。时越、柁嘉熹并列第三;周睿羊、芈昱廷、周鹤洋、陈耀烨并列第五。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0/n465131397.shtml report 332 广州日报讯(记者施绍宗)第二届洛阳白云山杯围棋世界冠军邀请赛决赛昨天进行,等级分排名第一的上届冠军柯洁以6又1/4子巨大差距输掉了这盘比赛,唐韦星获得冠军及奖金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