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状态回稳齐达内不惧"掉队" 恩里克成竹在胸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本周末西甲将拉开新赛季的帷幕,巴萨、皇马和马竞将和上赛季一样组成第一集团,争夺西甲联赛的最高荣誉。

  今夏巴萨花费1650万欧元引进迪涅,乌姆蒂蒂身价则是2500万欧元,在小将丹尼斯·亚雷斯身上花费325万欧元,而最大牌的戈麦斯转会费是3500万欧元(不算浮动条款),四人总身价接近8000万欧元,不过巨大的投入也让巴萨在前、中、后三线的板凳更加厚实。

  值得一提的是,在内马尔代表巴西出战奥运会推迟归队的情况下,上赛季引进的土耳其中场球员图兰终于找到了融入巴萨的感觉,这让恩里克对新赛季成竹在胸。

  相比之下,皇马今年夏天在球员市场上没有什么大动作,唯一有影响力的交易无非就是从尤文图斯回购了莫拉塔。皇马在赛季之初将暂时失去C罗和本泽马两员大将,不过上赛季郁郁不得志的J罗在伯纳乌杯上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这能够让齐达内的球队不至于在赛季开始时出现“掉队”的情况。

  马竞是西甲球队中花钱最凶的,今年夏天他们砸出了西甲最高的8100万欧元。其中马竞为引入加梅罗花费了3100万欧元,后续还将支付500万欧元。作为前塞维利亚的当家射手,加梅罗跟随球队完成了欧联杯三连冠的霸业。

  西蒙尼在锋线上拥有了加梅罗和格里兹曼这样的犀利组合,就更有底气与巴萨、皇马一争高下了。冯爱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0/n465132569.shtml report 589 本周末西甲将拉开新赛季的帷幕,巴萨、皇马和马竞将和上赛季一样组成第一集团,争夺西甲联赛的最高荣誉。今夏巴萨花费1650万欧元引进迪涅,乌姆蒂蒂身价则是2500万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