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排进军决赛 “十头身”美女颜值爆表

  

  朱婷:90后十大新偶像之一 朱婷,司职主攻。1994年出生的朱婷,拥有笑颜如花的高颜值和195公分的魔鬼身材。国际排联官网盛赞朱婷是“超级球星”,是“不可思议的力量”。2015年与团队赢得世界杯冠军时,她获得了MVP称号。就连美国人也表示,美国最大的缺憾是没有一个朱婷。

  

  张常宁:女排天才,十头身

  张常宁,司职主攻。在中国女排的历史上,她是第一位不满20岁就作为主力队员拿到世界冠军的主攻手。1995年出生的张常宁,拥有“十头身”,被誉为中国女排的黑马天才。

  

  丁霞:美女励志姐

  丁霞,来自辽宁队。中国女排国家队运动员,司职二传。她如是评价自己:把自己本分的事情做好,做一只倔强努力的蚂蚁。

  

  惠若琪:惠给力,惠美丽

  惠若琪,辽宁人,司职主攻。她是中国女排队继张蓉芳、郎平、许新、李国君、孙玥后又一任主攻担任队长,攻防两端技术相当均衡。1991年出生的惠若琪,是绝对的白富美。

  

  袁心玥:天降奇兵

  袁心玥,重庆辣妹子,司职副攻。身高1米99的袁心玥,目前是中国女子排坛的第一高度,被视为中国女排重振辉煌的最大希望之一。

  

  龚翔宇:未来核心

  龚翔宇,江苏人。中国女排国家队运动员,司职接应。被视为女排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不过,这次出征里约,还是能看出来龚翔宇有点儿经验不足。

  

  魏秋月:给力老将

  魏秋月,天津人。中国女排国家队运动员,司职二传。从2009年至今,魏秋月是第三次担任队长。

  我们心中的女神,让中国女排享誉全球,屡次问鼎世界冠军。加油,夺冠吧!

sports.sohu.com true 肌肉去哪了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0/n465144006.shtml report 1954 朱婷:90后十大新偶像之一朱婷,司职主攻。1994年出生的朱婷,拥有笑颜如花的高颜值和195公分的魔鬼身材。国际排联官网盛赞朱婷是“超级球星”,是“不可思议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