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尔特为何独领风骚,因为他有一个为他骄傲的女友

  博尔特为何独领风骚,因为他有一个为他骄傲的女友

  乔丹是篮球比赛中的“飞人”,而博尔特则是田径赛场上的“飞人”,此话一点儿都不夸张,在里约奥运会上,博尔特虽然不是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但却是最引人瞩目的运动员,因为他在他所参加的100米,200米和4*100米比赛项目中都拿到了金牌。

  人们发现,在博尔特获得200米决赛的金牌时,有一个牙买加美女在她的社交媒体网页发出了如此的欢呼:“我的babbbbbbbbbbbyyyyyyyyyyy!!!”对了,她就是博尔特已经谈了两年的女友Kasi Bennett。在博尔特获得本届奥运会上的第3枚也就是他奥运史上的第8枚金牌时,班尼特小姐如此感叹:“这种程度的骄傲是深不可测的。”

  据博尔特自己介绍:他与班尼特小姐已经相恋两年,确立了男女关系。博尔特每次参加比赛获得好成绩,班尼特都在为他疯狂,为他骄傲,与他一起分享成功的快乐。

  然而,人们看到,获得200米决赛冠军的博尔特在冲过终点线的时候并不显得十分兴奋,因为他的目标是打破自己保持的19.19秒的世界记录,可是很遗憾这次没有做到。他自己讲:“我很悲伤,这次跑的19.78秒实际上是一个缓慢的时间。我真的很想跑得更快,但我还是赢得了比赛。”对于博尔特成功夺冠之后的遗憾,班尼特小姐将怎样弥补他呢?

  Kasi Bennett的社交媒体网页里面,充满了她对博尔特的信心,她从来没有怀疑过她的男友的能力,这在里约奥运会上已经得到了证明。对于200米决赛的这块金牌,博尔特如此表达了他的想法:“我没有时间我冲过终点线时的快乐,但我很高兴我得到了金牌,这是事情的关键。事实上我来到这里,我想要的就是一个辉煌的感觉。”说这话时,博尔特的眉头是紧皱的。他的快乐是因为他超过了其他的对手,他的遗憾是因为他还有更高的追求,他相信自己还会跑得更快。

  Kasi Bennett身段很美,喜欢自拍,是一位标准的牙买加美女。俗话说:美女配英雄。这也或许是博尔特选她做女朋友的原因吧!

  博尔特对这段恋情也十分珍惜,他认为Kasi Bennett是他生命中的一个“特别的人”,并说他们已经约会两年多。他们的关系一直保持低调,这也是博尔特专注他的事业,获得成功的一个原因吧!

  同时,博尔特的母亲珍妮佛已明确表示,一旦他的奥运生涯结束了,她想让他专注于寻找一个妻子,给她一些孙子。其实这位老人已经知道了Kasi Bennett的存在。她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我希望他会安定下来,结婚,开始自己的家庭。我知道他会安定下来,因为他说了。他告诉我很多次,他要开始他的家庭。”而非常具有孝心和爱心的博尔特也有打算退役的想法,因为今年已经26岁的他到下届奥运会就已年届30岁了。“我要告诉这些年轻人,我不会让你们打我,永远不会,这是不会发生的,”他诙谐地说,“我老了,我的速度将会慢下来,所以我要离开这项运动。”这话听上去又是多么伤感啊!

  不过,在退役后好好经营好自己的家庭,这也是博尔特一生中获得的最大的奖牌!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sports.sohu.com true 狮王乱弹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0/n465154776.shtml report 3058 博尔特为何独领风骚,因为他有一个为他骄傲的女友乔丹是篮球比赛中的“飞人”,而博尔特则是田径赛场上的“飞人”,此话一点儿都不夸张,在里约奥运会上,博尔特虽然不是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