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克大师赛丹麦黑马擒鹰T1 卫冕冠军盼进莱德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依靠着一只老鹰球,杰米-温特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和来自于比利时的卫冕冠军托马斯-皮特尔斯在欧巡赛捷克大师赛的第二轮过后并列排名第一位。

  28岁的丹麦人此前在欧巡赛场上只取得过四次的晋级,但是这一轮的比赛当中,他在后9洞打出了4只小鸟球,还在五杆洞1号洞吞进了一个12英尺的推杆,力擒老鹰球。

  “这太棒了。”杰米-温特说,“我在1号洞做得非常好,一直非常出色。我有点幸运,但是大力开球上果岭和推杆都发挥的很好,这个老鹰算是偷来的。”

  迄今为止,温特的最好成绩,是二月份在茨瓦内公开赛上所取得的第二名。

  以第四名的成绩结束里约奥运会的皮特尔斯,在信天翁高尔夫球俱乐部抓住了五只小鸟球打出完美一轮,取得了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他需要在这里拿下一场胜利,来自动获得进入莱德杯欧洲队的资格。

  另外一位有机会争夺莱德杯欧洲队参赛资格的是马修-菲茨帕特里克,他以4杆的劣势,与其他的五名选手并列排名第三位。目前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处于莱德杯欧洲队自动晋级榜单的最后一位。

  “这一周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伟大的开始,我觉得世界上每个人都知道这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星期。所以我必须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我真的非常高兴。”马修-菲茨帕特里克说。

  但是他的同胞安迪-苏利文没能取得晋级,李-维斯特伍德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差距也比较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0/n465167704.shtml report 667 北京时间8月20日,依靠着一只老鹰球,杰米-温特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和来自于比利时的卫冕冠军托马斯-皮特尔斯在欧巡赛捷克大师赛的第二轮过后并列排名第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