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二连胜 曼联找回魔性 伊布博格巴闪耀全场

  

  联赛二连胜,曼联惊艳的开季依然一路狂飙,2:0拿下南安普顿,伊布宝刀未老梅开二度,博格巴盘活整个中场,连鲁尼都久违的活跃起来了,马塔布林德费莱尼上赛季饱受诟病的球员们在穆帅的指挥下逐渐找回了自信,曼联这次看起来真正的走向了正确的道路了。

  

  3场4球,这就是伊布来到曼联的数据,初来乍到的伊布始终让人怀疑廉颇是否老矣,但是伊布通过几场球就征服了曼联球迷和打消了外界的质疑,奉先还是那个奉先,本场比赛无论是前场的作用还是战术地位伊布都堪称曼联真正的核心,而曼联的一波进攻球员也围绕在伊布身边运转的有模有样,伊布给曼联带来的惊喜只会越来越多,正如穆帅说的伊布最起码要在曼联待两年,伊布对于目前的曼联来说是锋线最佳的选择,不过光靠伊布一人绝对不能应付多线的作战,穆帅还需要找到除了伊布后的合适的人选,拉什福德是否准备好了呢?

  

  亿元先生博格巴终于亮相了,本场比赛博格巴在中场和费莱尼搭档出场,两人的分工也相当明确,费莱尼负责拦截扫荡,博格巴更多的负责组织进攻和带球推进,而且本场比赛博格巴体现出的能力真的是让曼联球迷安心,从梳理进攻再到带球推进博格巴本场都出色的完成了分内的工作,在比赛总还有一次中路带球连过数人后分边的表现,难怪比赛之后曼联球迷都说:博格巴不值一亿,他值两亿!“

  本场比赛过后曼联两战两胜继续领跑积分榜,相比已曼城首战的跌跌撞撞和切尔西首战的最后绝杀,今年开局顺利的曼联似乎让英超回到了之前格局,曼联的回勇相信也是英足总愿意看到的,毕竟历史的沉淀还在,近年来战绩的波动更是让曼联球迷操碎了心,随着穆帅的到来,相信曼联很快能找回自己的精神和魔性,希望本赛季的英超众强队能回到自己的位置,明年再去欧冠好好赚回英超的面子,曼联的魔性正在回归!让我们期待曼联重回王座!

sports.sohu.com true 飞鹰聊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0/n465191794.shtml report 2631 联赛二连胜,曼联惊艳的开季依然一路狂飙,2:0拿下南安普顿,伊布宝刀未老梅开二度,博格巴盘活整个中场,连鲁尼都久违的活跃起来了,马塔,布林德,费莱尼上赛季饱受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