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春亚泰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打好眼前比赛 余下9轮比赛场场都是决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19时35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中超历史上首次“吉林德比”。同时也是李章洙上任后第一次率队面对延边富德。对于目前仍有希望完成保级的长春亚泰,李章洙可谓背水一战。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李章洙态度依然坚决,现在只有打好眼前的一场比赛,而余下的每一场比赛都将是决战。

  作为升班马,延边富德表现出了很强的黑马本色,目前以29分位列积分榜第六位。相比之下,长春亚泰则以16分位列积分榜末位。两队的分差让这场“吉林德比”备受关注。不过,在双方首回合较量时,长春亚泰与延边富德前七轮的分差并不大——仅差3分。不过,正是因为长春亚泰在客场输掉了“吉林德比”,双方的分差才进一步拉大。

  那场比赛,长春亚泰虽然炒掉了斯托亚诺维奇,请来了韩国教头李章洙,但由于上任时间较短,李章洙并没有进行临场指挥比赛,而是在看台上观看了救火教练高敬刚的排兵布阵。虽然长春亚泰最终输了比赛,但之于李章洙而言,当时伊斯梅洛夫、蒋哲的缺阵,以及球队一胜难求的心态导致了球队实力下滑。

  不过,一个“轮回”过去,李章洙首次率队面对延边富德时,长春亚泰的处境与其上任前并没有多大改变,但球队的实力却有了显著的提升,伊斯梅洛夫、蒋哲早已伤愈,而且还增加了杨博宇、奥尔西奇、布鲁诺3名新援。如何借助主场之利战胜延边富德就看李章洙在排兵布阵时能否大胆创新。

  8月20日17时,长春亚泰来到“经开”进行赛前最后一练。训练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表情严肃,话语很少,“只有打好眼前的每一场比赛,才能走出困境,而余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决战。”李章洙说,“最近的几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心里是很着急的,现在我们还有9场比赛,若能打出好的结果,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李章洙话语不多,是因为长春亚泰现在的形势很清晰,无需赘言。在他看来,无论对手是谁,都要有“宁要3分,不要1分“的决心。随李章洙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代表范晓冬表示:“明天的比赛重要性不用多说了,还是要以我们为主,争取打出我们在训练中的东西, 我们球员在全力以赴的同时,要清楚在场上该做些什么,尽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也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支持我们,给长春亚泰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0/n465194427.shtml report 959 北京时间8月21日19时35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中超历史上首次“吉林德比”。同时也是李章洙上任后第一次率队面对延边富德。对于目前仍有希望完成保级的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