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完美复仇!谌龙2-0轻松击败李宗伟夺金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谌龙成功复仇李宗伟夺得金牌,而这块金牌也是中国在本届奥运会中的第23枚金牌,并且谌龙也成功的帮助中国男单实现奥运会三连冠。

  谌龙仅是本届奥运会的二号种子,一号种子正是李宗伟,之前的半决赛中李宗伟逆转战胜了老对手中国选手林丹,从而晋级决赛。李宗伟是之前的两届奥运会的亚军,而本届奥运会李宗伟还是没有逃过"千年老二"的称号败在了谌龙的手上。

  

  本场比赛首局谌龙开局打的非常的不错,很快以4-0取得领先,但随后李宗伟连扳5分反超,并且在关键时刻连拿4分以11-7取得领先进入休息,但休息过后谌龙开始顽强追分,在9-13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分将比分拉平,最终谌龙以21-18成功拿下一局。

  次局谌龙依然保持着良好的手感,开局又以4-1领先李宗伟,随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进入休息阶段谌龙以11-9领先李宗伟,而休息回来李宗伟的低迷并没有得到改善,谌龙抓住机会直接将比分拉到20-16获得赛点,最终谌龙以21-18直接2-0横扫李宗伟夺得金牌。

  

  而赢下这场比赛谌龙也成功复仇李宗伟,而李宗伟只能无奈的接受连续三届奥运会亚军的荣誉,而中国羽毛球男单实现三连冠的同时,谌龙也为中国再拿到一枚宝贵的金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0/n465197568.shtml report 973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谌龙成功复仇李宗伟夺得金牌,而这块金牌也是中国在本届奥运会中的第23枚金牌,并且谌龙也成功的帮助中国男单实现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