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巨头确认布拉沃投曼城:找到替代者就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巨头确认布拉沃投曼城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在2016-17赛季西甲首轮比赛中,巴萨主场6-2狂胜贝蒂斯,苏亚雷斯戴帽,梅西独中两元,阿尔达-图兰也收获进球。不过,这却是巴萨门神布拉沃的谢幕战,在比赛结束后,巴萨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透露,球队已同曼城达成协议,智利门神将转投伊蒂哈德球场。

  “我们就克劳迪奥-布拉沃的转会一事,在原则上已经同曼城达成了协议。但是在转会正式成行前,我们需要签下一位门将。当下,我们正在接触布拉沃的替代者,在布拉沃离开时,有一位合格的替补,这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

  此前媒体披露,布拉沃的转会费大概为1600万欧元,此外还有4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而智利人的替代者也已基本敲定,那就是目前效力于阿贾克斯的荷兰门神西莱森。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01763.shtml report 1197 巴萨巨头确认布拉沃投曼城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在2016-17赛季西甲首轮比赛中,巴萨主场6-2狂胜贝蒂斯,苏亚雷斯戴帽,梅西独中两元,阿尔达-图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