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前瞻:C罗领衔5主力缺阵 贝尔或成制胜法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奔赴阿诺埃塔球场挑战皇家社会。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C罗、本泽马、纳瓦斯、科恩特朗因伤落选,莫德里奇累计黄牌停赛,佩佩则因为技术原因没有进入大名单,此外B队小将卢卡-齐达内和马里亚诺进入大名单。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38次,皇马以77胜37平24负,进298球失170球占据上风。不过在客场,皇马69场比赛取得27胜21平21负,进117球失110球的成绩,稍稍占据优势。皇马上一次输给皇家社会是在2014-2015赛季,当时在阿诺埃塔球场,安切洛蒂在率队2-0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巴斯克球队4-2逆转。不过上赛季皇马联赛主客场双杀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一旦主场作战,扮演巨人杀手的概率非常高,此前则是连续掀翻巴萨,阿诺埃塔球场几乎成为了红蓝军团的坟场。而皇马在2014-2015赛季遭到逆转则使得弗洛伦蒂诺当下依然心有余悸。而皇马最近几个赛季联赛开局都表现一般,上赛季被希洪竞技0-0逼平,2014-2015赛季2-0艰难击败科尔多瓦,2013-2014赛季2-1险胜贝蒂斯,2012-2013赛季1-1战平瓦伦西亚。上赛季皇马则是客场1-0艰难取胜,巴塞罗那已经3分到手,皇马此役要小心翻船,如果开局就落后巴萨,扮演追赶者的角色可是很辛苦的。

  本场比赛皇马依然受到欧洲杯后遗症影响,佩佩身体尚未达到比赛水平,C罗还在为欧洲杯中受的伤安心静养。本泽马则是因为髋关节的伤病无缘,莫德里奇则是累计黄牌停赛,纳瓦斯还在和跟腱作斗争。而皇马一下子少了五名绝对主力,这也为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蒙上一层阴影。

  不过贝尔则是皇家社会的克星,上赛季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则是贝尔在第80分钟打进的,帮助皇马保留了追赶巴萨的希望。而加盟皇马的前两个赛季,贝尔也都在客场攻破巴斯克球队的球门。而本场比赛,贝尔则要独擎进攻大旗了。

  本场比赛卡西利亚将顶替纳瓦斯的,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拉莫斯和瓦拉内组成中卫组合,马塞洛和卡瓦哈尔组成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卡塞米罗将担任工兵型后腰,托尼-克罗斯和伊斯科将联袂组成中前卫,锋线上则是卢卡斯-巴斯克斯和莫拉塔两位皇马青训前锋辅佐贝尔。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伊斯科/卢卡斯-巴斯克斯、贝尔、莫拉塔

  (贝尔摩德)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卢卡-齐达内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达尼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阿森西奥、伊斯科

  前锋:贝尔、莫拉塔、马里亚诺、卢卡斯-巴斯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09086.shtml report 1734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奔赴阿诺埃塔球场挑战皇家社会。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