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K盼再夺冠军 科比力挺:他把骄傲带回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梅花鹿
  • 手机看新闻
 老K教练

  北京时间8月21日,美媒报道,老K教练终于可以在明日凌晨结束自己长达10余年的忧虑。

  “我每届奥运都会很忧虑,相信我,”老K说道。“这是作为主教练的一部分,忧虑。它并不代表不自信,它能使我们一直前进,并给予彼此正面的能量。”

  在过去的两周里,老K教练一直试图告诉媒体和观众竞争一直存在,没有什么是绝对的。但在人们的认知中,美国队依然强大到可以随随便便的带走一枚奥运金牌。

  “忧虑代表你认为你的对手都很强大。如果你一点也不忧虑,这能说你是个傻子。如果你认为自己永远不会被击败,你就不是个真正的聪明人,”老K解释道。

  近日,美国媒体采访了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这位征战NBA20载的运动员表示了对老K教练的尊重及敬佩。

  “老K教练把作为一名美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带回了国家队,”科比说道。“他曾让军队的士兵和军官给我们讲述他们的事迹。老K让我们明白,作为运动员,我们一直在激励着这些为我们自由而战的将士。这非常令人震撼。”

  “从那时起,金牌有了更深的意义。当我们在北京赢得冠军时,我能想象到我们的在世界各地执行任务的军人们欢庆我们的胜利。我为他们而胜。这是老K教练所带来的:无关乎个人,只为国家而战。”

  老K教练已经执教了105位NBA球员,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大多数NBA教练。明天的男篮决赛将是这位传奇教练执教的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如果美国队成功夺冠,老K教练将完成自己的奥运三连冠,从而功成身退。

  不过,现在的老K恐怕依然还在忧虑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35921.shtml report 1072  老K教练北京时间8月21日,美媒报道,老K教练终于可以在明日凌晨结束自己长达10余年的忧虑。“我每届奥运都会很忧虑,相信我,”老K说道。“这是作为主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