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入选德国杯名人堂 星光大道留脚印永载史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穆勒入选德国杯名人堂 


  北京时间8月21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穆勒入选德国杯名人堂,并在柏林奥林匹亚球场外的星光大道上留下脚印,永载史册。南部之星官网还披露,罗本2013年也在星光大道上留下了自己的脚印。

  据介绍,想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外的星光大道上留下自己的脚印,就必须获得球迷投票选出的德国杯最佳球员。2015/16赛季,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德杀进德国杯决赛,最终南部之星通过点球大战夺冠,赛后穆勒获得了39%的球迷支持,高于第二名奥厄队球员瓦格纳和第三名不莱梅球员皮萨罗。据统计,穆勒在过去一个赛季的德国杯赛事中出场5次,打入4球助攻3次,是拜仁慕尼黑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穆勒职业生涯第四次捧起德国杯冠军。

  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外星光大道留下脚印后,穆勒接受采访时说,“太酷了,我竟然获得如此殊荣,这种感觉棒棒哒。”拜仁慕尼黑官网介绍,德国杯最佳球员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外星光大道留脚印已经70年历史,队内现役球员中,除了刚刚穆勒获得如此殊荣外,就剩下罗本了,他在2013年获得德国杯最佳球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44371.shtml report 1286 穆勒入选德国杯名人堂 北京时间8月21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穆勒入选德国杯名人堂,并在柏林奥林匹亚球场外的星光大道上留下脚印,永载史册。南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