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门将布拉沃将转会曼城 阿贾克斯门将或接任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马德里8月20日体育专电 在西甲首轮以6:2大胜皇家贝蒂斯队后,巴萨俱乐部宣布一旦签下新门将,智利籍门将布拉沃将转会曼城。

  巴萨俱乐部官员赛后表示,“我们与曼城已经就布拉沃转会基本达成一致。一旦巴萨签约新门将,布拉沃就将加盟曼城”。

  据报道,巴萨前主帅、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认为现任门将哈特无法融入他的战术体系,因此希望引进布拉沃取代哈特。荷兰阿贾克斯门将西莱森或将成为布拉沃在巴萨的接任者。(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47385.shtml report 229 新华社马德里8月20日体育专电在西甲首轮以6:2大胜皇家贝蒂斯队后,巴萨俱乐部宣布一旦签下新门将,智利籍门将布拉沃将转会曼城。巴萨俱乐部官员赛后表示,“我们与曼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