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苏宁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马2球伊尔马兹建功 苏宁2-1逆转胜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23轮,江苏苏宁主场2-1战胜北京国安。第9分钟伊尔马兹为国安打破场上僵局,半场补时马丁内斯为苏宁扳平比分,第75分钟马丁内斯梅开二度助苏宁反超。苏宁实现了对国安的双杀,同恒大的分差被缩小到仅有6分,中超冠军的悬念重新归来,国安遭遇3轮不胜。

  苏宁以12胜5平5负积41分,排在积分榜次席的位置。由于恒大近期状态欠佳,这也让苏宁看到追赶的希望。倘若苏宁能够在主场战胜国安,那么同恒大的差距将缩小到仅有6分,中超争冠将重新恢复悬念。国安7胜7平6负积28分,球队进入下赛季亚冠的希望已经颇为渺茫。

  第4分钟苏宁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第7分钟苏宁长传球找特谢拉却没能成功,被防守球员断掉。第9分钟洪正好头球回传给门将顾超时出现失误,顾超出击却未能碰到皮球,这也让伊尔马兹轻松得到皮球形成打空门的机会,随后伊尔马兹轻松将球顶入空门,国安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14分钟苏宁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但吴曦插上过早被判罚越位。

  第18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特谢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马丁内斯抢到落点高高跃起头槌攻门,杨智做出精彩扑救,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22分钟苏宁输送威胁传中球,特谢拉在争抢位置的时候,被主裁判罚犯规。第25分钟张辛昕和马丁内斯在争抢过程中,一度在场上发生冲突。第26分钟特谢拉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马丁内斯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稍稍将球顶高。第29分钟特谢拉输送威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34分钟赵和靖倒地铲球,将谢鹏飞直接踢倒,主裁向赵和靖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张晓彬和吴曦两人头部相撞后,双双倒在地上,随后两人皆前往场边接受治疗。随后吴曦无法坚持比赛,不得不被刘建业替换下场。第41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特谢拉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马丁内斯和吉翔先后头槌攻门,皆被杨智将皮球没收。补时阶段,苏宁左路输送长传,随后经过吉翔头球摆渡后,马丁内斯禁区内得到皮球,他轻松推射将球打入,苏宁将场上比分追成1-1。上半时双方打成1-1。

  第46分钟特谢拉左路横向盘带,随后大力轰门,遭到杨智的封堵。第47分钟国安中场输送长传球,伊尔马兹快速插上杀入禁区,他在同顾超一对一的过程中选择挑射,却将球稍稍打高丧失良机。第55分钟拉尔夫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直接选择远射,但却将球直接射高,未能形成威胁。第57分钟苏宁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抢点球员头槌攻门,杨智奋力将球得到。

  第59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特谢拉小角度直接选择打门,杨智奋力将皮球得到。第66分钟吉翔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特谢拉得球抽射,但却将球稍稍打偏,苏宁丧失良机。第69分钟杨智禁区内击球时,同马丁内斯相撞在一起,随后杨智痛苦倒地。幸好杨智的问题不大,随后迅速投入到比赛之中。第70分钟李智超接到马丁内斯的妙传,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

  第73分钟特谢拉横向盘带杀入禁区内,随后他的大力打门,杨智奋力将皮球得到。第75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特谢拉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李智超的打门遭到杨智封堵,马丁内斯快速插上补射破门,苏宁以2-1将比分逆转。第80分钟特谢拉禁区内小角度打门,杨智奋力将皮球得到。第82分钟朴成禁区外远射打得太正,直接被顾超将皮球得到。第85分钟苏宁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马丁内斯甩头攻门未能形成威胁。第87分钟顾超因为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朴成膝盖受伤,他也被郎征替换下场。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朴成的生日,他在自己的生日里并不完美。最终苏宁以2-1战胜国安,拿到争冠路上的关键三分。

  江苏苏宁(4-2-3-1):1-顾超;5-周云、26-洪正好、12-张晓彬、28-杨笑天;7-拉米雷斯(80’6-塞恩斯布里)、22-吴曦(39’8-刘建业);10-特谢拉、11-谢鹏飞(66’21-李智超)、24-吉翔;38-马丁内斯

  北京国安(5-3-2):22-杨智;20-张辛昕、3-李磊(78’7-张池明)、13-徐云龙、2-克里梅茨、31-赵和靖;5-拉尔夫、6-张晓彬(73’8-朴成92’18-郎征)、10-张稀哲;15-谢尔盖耶夫、17-伊尔马兹。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53830.shtml report 46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