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肖智2球陈志钊绝杀 进球大战力帆4-5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在重庆奥体中心,重庆力帆和广州富力共同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富力以5-4险胜力帆,终结三轮不胜。卡尔德克自摆乌龙后破门将功补过;吴庆、费尔南多和丁捷各入一球;王栋进球遭到误判;富力方面,肖智梅开二度,并且助攻扎哈维得分;陈志钊终场前攻入绝杀进球。

  上轮联赛,力帆在客场以2-1“爆冷”战胜国安。凭借这宝贵的三分,力帆上升至积分榜第10位,领先降级区7分之多,掌握着保级的主动权。富力自从联赛中力克2-1力克恒大后,遭遇三轮不胜(1平2负),积分榜上领先力帆2分,排名第七。两队交手情况,富力以2胜1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力帆在主场曾以2-1战胜过富力。

  第5分钟,姜至鹏横传,扎哈维禁区前沿弧线球射门高出。第8分钟,扎哈维主罚左路定位球到禁区内,力帆外援卡尔德克抡腿解围却不慎将球吊入自家球门远角,富力客场意外以1-0领先!

  第14分钟,吴庆禁区前沿强行打门但却将球踢飞。第15分钟,王栋挑传禁区,吴庆迅速前插,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倒地铲射扳平比分,力帆将比分扳为1-1!第18分钟,力帆故技重施,费尔南多输送挑传,吴庆后插上直面门将,但打门没踢正部位,球被门将没收。第22分钟,卡尔德克禁区内连续踩单车晃过于洋,起脚低射但被韩锋用腿挡出。

  随后时间内,力帆在场面上形成对客队的连续压制,富力防线压力骤增。费尔南多连续在右路突破传中,但球都被富力后卫解围。第42分钟,王栋中场区域断下扎哈维的脚下球后输送直塞,费尔南多凭借速度优势轻松突破张耀坤后形成单刀,紧接着冷静推射远角命中,力帆2-1完成逆转!第44分钟,扎哈维主罚禁区线附近任意球时直接攻门但稍稍偏出。力帆上半时以2-1领先。

  易边再战,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换下队长张耀坤,换上攻击手陈志钊。第48分钟,扎哈维分球左路,接过队长袖标的姜至鹏突然起脚冷射,邓小飞扑救脱手,肖智门前捡漏补射得手,场上比分变为2-2!这也是肖智本赛季中超第4球。

  第52分钟,王栋将右路定位球传到门前,刘宇头球攻门但没顶上力量。第55分钟,王晓龙发出右侧角球,肖智中路头球摆渡,扎哈维后点垫射破门收获中超第6球,富力以3-2再度取得领先!

  第58分钟,王栋任意球重炮角度稍正,球被韩锋侧身扑出。第59分钟,力帆发出战术角球,王栋将球轻搓至后点,无人盯防的丁捷头球顶远角得手,姜至鹏门前奋力解围但没能阻挡皮球入网,力帆顽强地将比分追为3-3!

  第61分钟,力帆中场输送身后球,费尔南多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的处理稍显犹豫,结果推射被韩锋封堵。第63分钟,费尔南多中路突破分球,后插上不越位的王栋得球推射远角破门,但却被裁判误判为越位无效,力帆遗憾无缘进球!

  第70分钟,扎哈维左路任意球直接攻门,邓小飞不敢怠慢将球托出底线。第71分钟,汪嵩将角球发到6码线附近,肖智头球冲顶破门,富力将比分改写为4-3!第72分钟,谭望嵩右路输送精彩传中球,卡尔德克甩头攻门,皮球弹地窜入网窝,4-4!

  第85分钟,郑又荣外围弧线球打门,球被韩锋双拳击出。第87分钟,汪嵩禁区外假射真扣摆脱防守球员后起左脚打门,球被徐洋挡到禁区左侧,陈志钊后插上推射空门建功,富力最终以5-4在客场惊险取胜。(彭斌)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4-3-3):1-邓小飞;30-谭望嵩、15-米洛维奇、9-刘宇、18-徐洋;14-郑又荣、6-王栋(C)、8-丁捷(90+2’5-隋东陆);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90’33-吉利奥蒂)、11-吴庆;

  替补:31-陈安琪、5-隋东陆、16-王维成、20-刘卫东、21-陈雷、22-崔永哲、33-吉利奥蒂。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3-5-2):19-韩锋;3-于洋、7-斯文森、5-张耀坤(C)(46’32-陈志钊);20-唐淼、22-张贤秀、33-汪嵩、11-姜至鹏;8-王晓龙(65’31-雷纳迪尼奥)、25-扎哈维;29-肖智(85’14-曾超);

  替补:16-裴晨淞、9-吉安努、14-曾超、23-卢琳、31-雷纳迪尼奥、32-陈志钊、36-黄政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53833.shtml report 46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