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苏宁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避谈苏宁赢在外援:国安进球后满足于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龙洙

  中超联赛第23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苏宁凭借马丁内斯的进球,2比1完成逆转。

  赛后苏宁主教练崔龙洙表示:“本来想向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但是上半场一个失误,踢了一场不像我们的比赛。当然这是我们为了成为一支更优秀的队的必经之路。我们队这种永不放弃,一直向前勇敢拼下来的逆转精神就是我们今后要走的路。我们的队员尽全力了。”

  记者:上半场三十分钟之后对阵型进行了调整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崔龙洙:对方进球之后,他们的战术好像就是满足于一分。他们对于我们的三五二阵型,攻击的好像游刃有余,所以我变成了四后卫战术。我们的队员在场上这种灵机应变能力和战术调整能力现在稍微适应的有点慢,我们要通过不断训练改善这一部分。

  记者:国安今天五后卫阵型是否出乎意料,球队刚开始是否有些不适应?

  答:与河南及长春踢的时候他们也是这样的阵型,还好我们大比分赢了,攻了下来。当然这场比赛也是,刚开始攻下来比较难,但是我们经过耐心的传倒还是赢下了这场比赛。

  记者:刚才国安主教练说本场苏宁赢在外援上,您怎么看?

  崔龙洙:对方主教练的点评我不会再评价。我们队有很优秀的外援,但是大家也不要忘了我们还有默默奉献的其他球员,当然我们国内队员的水平也在慢慢提升。(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825&paper.cmsUrl= report 38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