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王朝》签售火爆 郜林冯潇霆助阵壮行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一年一度的南国书香节正在广州召开,8月21日上午,这里的火爆气氛达到顶点——由著名体育媒体人潘伟力撰写的新作《恒大王朝——我们的足球我们的梦》一书,正式与广大球迷读者见面。作为广州乃至中国最受关注和欢迎的冠军球队,恒大足球在过去的六年时间里,创造了一次又一次让人惊叹的奇迹。而本书也是第一本全景回顾恒大王朝六年岁月的大作,成为了所有恒大球迷珍藏这段历史与回忆的最佳藏品。今天现场掀起的抢购热潮,统计显示劲销过千册,签售环节持续了超过一小时。

  在今天的签售会上,作者潘伟力还力邀两位恒大球星出席,分别是广州队史出场纪录保持者、广州队史射手王郜林;以及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恒大后防领袖冯潇霆。这两位超人气足球偶像身穿燕京啤酒提供的“兄弟系列”T恤出现在现场,瞬间引发了现场近千名球迷的集体追捧。“我不靠山,我靠兄弟”的宣传口号,也就此成为广州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作为过去六年恒大王朝的股肱之臣,郜林与冯潇霆都亲历了这段最美好的足球岁月。现场谈及当年选择加盟恒大的感受时,郜林直言:“随后发生的一切,证明了自己当年的选择是正确的”;冯潇霆也感慨说:“职业球员从小会有很多梦想,感谢恒大让我实现了这么多年少时的愿望”。在他们心中,广州恒大都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存在,注定是他们职业生涯最珍贵最幸福的篇章。

  再过十天,中国男足就将踏上世预赛12强赛之路,郜林与冯潇霆也都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他们将成为国家队冲击世界杯的重要力量。借此机会,主办方也向两位球员送上了一副书法大作,上面写着铿锵有力的八个大字——中国足球,迈向辉煌。作为送给他们二人,也是整个中国国家队的祝福。对此,国足队长冯潇霆也向所有球迷发出号召:“希望这一次,所有人都能站在我们身边,我们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57468.shtml report 1145 一年一度的南国书香节正在广州召开,8月21日上午,这里的火爆气氛达到顶点——由著名体育媒体人潘伟力撰写的新作《恒大王朝——我们的足球我们的梦》一书,正式与广大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