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力帆防守出现问题 富力进攻组织很有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间,在重庆奥体中心2016赛季中超联赛上演了第23轮的一场争夺,重庆力帆在主场与广州富力为球迷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做客的富力5-4战胜了力帆,本赛季双杀对手。赛后力帆主帅张外龙表达了对于球队防守的不满,本赛季力帆作为平民球队成绩尚可,主要就是因为防守严密,但是此役球门却被攻破五次。

  重庆近期连日高温天气,不过火爆的球市更加热闹,本场比赛有超过三万五千名球迷现场观战,张外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首先感谢了球迷,“这么多球迷给我们现场带来支持,非常感谢他们,可惜我们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来报答他们,但是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同时也感谢两个队在90分钟内的拼搏精神,向大家表达敬意。”

  本赛季力帆队的防守一度让恒大、上港等强队都无可奈何,但是本场比赛却被肖智与扎哈维领先的富力攻击群五次洞穿球门,韩国主帅张外龙也表达了对于球队防守的不满,“现在来总结这场比赛的话,我们丢球太多,可以看到我们还是在定位球的防守上面失分太多,接下来的调整期我们要总结一下这方面的不足,准备好下一场比赛以及下阶段的联赛。”

  重庆媒体记者提问张外龙是否在比赛中的换人调整太过于延后,赛前就表示自己阵容很难进行轮换的韩帅表示,“最后时刻,球队的体能出现了下降严重的情况,三条线防守不太紧凑了,这时候需要进行调整,是根据比赛的进程作出的。”

  赛前观看了富力比赛并且认为富力目前最大的进步是进攻端的张外龙,在赛后夸赞了对手的进攻能力,“比赛过程中,比分多次发生变化,富力的进攻能力很强,队员的个人能力和整体组织都很有效果。我们针对他们的打法,赛前作了很多演练,在比赛中我们的战术安排成功的地方是也利用反击取得了进球,但我们的问题在于防守没有做好。”

  比赛中力帆队长王栋曾经取得一粒进球但是被判罚越位在先,面对记者关于裁判问题的提问张外龙选择并不过多回应,“对于裁判的判罚我没有过多的想要评价的地方,我们要做的是尊重裁判的判罚。”下一轮比赛重庆力帆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降级区7分的力帆,应该说保级压力并不大,但还不可掉以轻心。(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57897.shtml report 385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