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预测到取胜要进5球 让张贤秀盯小摩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间,在重庆奥体中心2016赛季中超联赛上演了第23轮的一场争夺,重庆力帆在主场与广州富力为球迷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做客的富力5-4战胜了力帆,本赛季双杀对手。本场比赛的进球数也创造了本赛季单场的最多进球纪录,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自己球队的攻击足球取得胜利,大比分好像是在打篮球。

  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虽然球队在周中参加了足协杯的赛事,但是球队来到重庆打算有所作为,并不会去找体能不足等接口,果然球队取得了一场客场胜利,赛后总结比赛的时候,斯帅表示,“今晚的比赛进程对于教练团队是一场煎熬和充满压力的比赛,对于球迷来说,是一场享受的精彩的比赛。最后恭喜我们的球员,他们拼搏到最后没有放弃。”

  对于5-4的大比分,斯帅也表示了自己的惊讶,“对我们来说这是今年以来一场有趣的比赛,大比分的出现像是在打篮球一样,可能对于裁判记分也有一定困难。不过根据积分榜的规则与积分情况,这场胜利很重要,最终我们获得了3分。”

  赛前富力主帅对于球队保级认为没有问题,取得胜利之后富力甩开降级区的优势更大,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今晚的比赛拿到了3分,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完全保级成功,但对于今后比赛的排兵布阵,以及给年轻球员应该会有更充足的余地去锻炼,接下来间歇期还有时间去讨论这个问题。”

  交替领先荡气回肠的比赛进程之中,教练员的指挥是到了怎样的效果,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后发布会上进行了揭秘:“这场比赛富力还是坚持自己的打法,我们这种开放性打法很有吸引力,这是攻击性的足球。今天非常热,两队球员都很困难,比赛中几次换人主要是针对这样的调整,好的是起到非常好的效果。我的换人都是换上攻击球员,因为我们想要全取3分,赢得比赛胜利。”

  对手的顽强让富力取胜很是困难,对于力帆队斯帅表达了自己的赞美,“力帆今晚也表现非常不错,落后时都能扳回来,最终我们精神意志更强大。比赛最后还有一个战术性换人,张贤秀回到中后卫位置防守费尔南多,限制一下他的速度,这样的变化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上半时打破僵局后,富力队被对手逆转比分,中场斯帅的调整让球队在下半时实现了反逆转,“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也让大家忘掉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把比分扳回来。还有非常有趣,在比分3-3的时候,我转身对教练组说我们赢下比赛最终要进5个球,最终也印证了,非常不可思议,被我猜中了,比赛就这样发生了。”

  新闻发布会最后,斯托伊科维奇特别赞扬了力帆主场的气氛和球迷,“在这里我也要真心感谢力帆的球迷,他们非常热情,回到越秀山之后富力球迷也会有这样的待客之道,希望力帆接下来比赛好运。”取胜之后富力队排名上升到第六位,下轮比赛富力将在主场迎来强敌上海申花的挑战。(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58017.shtml report 395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