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举行棒球国际俱乐部邀请赛 多名退役国手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8月20日,第二届上海市民运动会“奥盛杯”第一届国际俱乐部联盟棒球邀请赛在上海市杨行中学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潮磊(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可以说是上海市目前水平最高的棒球业余赛事。

  本次赛事飓龙联盟派出了春季赛的冠军队伍RUNNING,以及中国奥盛fingers队。RUNNING俱乐部汇聚了众多中国棒球的退役国手,奥盛fingers也有多名退役以及高水平大学队球员,两队实力可以代表华东地区棒球的最高水平。

  日本方面派出了由驻沪日本商会联盟挑选精英球员组成上海日本商会全明星代表队。代表中国台湾出战的台湾联队,一直以来雄霸上海的forward和昆山的台商棒球的联队,本次志在必得。韩国方面派出了由在上海工作的韩国棒球爱好者组成的大韩民国棒球队。驻沪美国商会也积极响应邀请,派出了他们最强的Guilao Roster。

  赛事采用小组单循环,四强交叉淘汰,最终决出总冠军。比赛持续两个周末,最终将在8月28日决出本次邀请赛的王者。

  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赞助。棒球民间赛事的影响力与商业价值已经慢慢浮出水面,达到了新的高度。特别要指出的是,日本全国棒球振兴会的常务理事定永昭纪专程从日本赶来参加此次活动,并在开幕式上致辞。定永昭纪对于中国的棒球事业非常看好,未来会加大对于中国棒球事业的支持力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1/n465258227.shtml report 976 2016年8月20日,第二届上海市民运动会“奥盛杯”第一届国际俱乐部联盟棒球邀请赛在上海市杨行中学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潮磊(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可以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