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阿巴特助攻巴卡鱼跃破门 米兰半场1-0都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0时,2016-17赛季意甲第1轮的较量,在圣西罗球场,刚刚进入中资时代的米兰主场暂时1-0领先都灵。第38分钟,阿巴特传中,巴卡门前鱼跃冲顶破门。

  上赛季,米兰表现不佳,15胜12平11负成绩最终排名第7,无缘欧战。都灵则是12胜9平17排名第12。两队在意甲历史上交锋140次,米兰58胜51平31负占据上风。特别是自2002年起,米兰在联赛中已经连续17次对阵都灵保持不败。上赛季两队交手,米兰客场1-1,主场1-0,保持不败。近几个赛季,红黑军团起步均十分不给力。15-16赛季首轮,米兰0-2不敌佛罗伦萨;13-14赛季首轮1-2不敌维罗纳;12-13赛季首轮0-1负于桑普。不知,新帅蒙特拉能否带领米兰取得开门红。

  米兰今夏补充了不少新鲜血液:备受关注的意乙金靴拉帕杜拉因为上赛季累计黄牌停赛,本轮无缘出场。不过,巴拉圭国脚古斯塔沃、阿根廷中场球星何塞-索萨和自由转会加盟的河床多面手万吉奥尼都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当然,还有租借归来深得蒙特拉器重的西班牙前场攻击手苏索,他也有望进入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都灵新帅正是米兰上赛季的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被红黑军团扫地出门的米哈当然期待着能在与旧主的交锋中证明自己的能力。此役,米兰排出4-3-3阵型,后防线安东内利挤掉德希利奥,中场库茨卡力压贝尔托拉奇,锋线则是苏索、尼昂和巴卡的三叉戟组合。而都灵方面在米哈入主后,也由3-5-2阵型变为4-3-3阵型。

  第3分钟,博纳文图拉前场左侧任意球传门前,都灵门将帕德利出击失误漏过皮球,可惜后点没有米兰球员及时包抄。第7分钟,尼昂向右路分球,阿巴特边路突然加速后传中,落点极佳,可惜都灵中卫莫雷蒂将皮球及时解围。第11分钟,尼昂左路带球内切后的突然冷射,帕德利注意力很集中,将皮球抱住。

  第15分钟,博纳文图拉直塞,巴卡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尼昂迎球铲射,皮球擦柱而出。第19分钟,米兰战术角球,安东内利左路半高球传门前,库茨卡小禁区内倚住皮球后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无法顺利转身完成射门,皮球被帕德利及时出击得到。第22分钟,米兰反击,苏索右路带球内切后的打门放了高射炮。第24分钟,苏索再次内切后选择斜线直塞,博纳文图拉得球后有些犹豫,再起脚射门时被及时补位的后卫将球破坏。

  第26分钟,都灵的委内瑞拉国脚马丁内斯在中线附近飞铲尼昂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28分钟,利亚伊奇在此前与罗马尼奥利冲撞时膝盖受伤无法坚持,被博耶换下。第33分钟,苏索前场得球后直塞,巴卡禁区内得球后斜射被帕德利扑出。第35分钟,尼昂前场得球转身突破时被罗塞蒂尼踢倒,后者被黄牌警告。

  第38分钟,尼昂中路长传转移,阿巴特右路快速前插后半高球传门前,巴卡门前鱼跃冲顶破门,1-0,米兰率先打破僵局。补时阶段,多纳鲁马及时单拳化解了对方任意球制造的禁区内险情。半场结束,米兰暂时一球领先。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33-库茨卡、18-蒙托利沃、5-博纳文图拉/8-苏索、70-巴卡、11-尼昂

  主教练:蒙特拉

  都灵(4-3-3):1-帕德利/29-德西尔维斯特里、13-罗塞蒂尼、24-莫雷蒂、3-莫利纳罗/6-阿库瓦、20-维维斯、22-奥比/17-马丁内斯、9-贝洛蒂、10-利亚伊奇(28’ 31-博耶)

  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

  主裁判:安东尼奥-达马托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261697.shtml report 1974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0时,2016-17赛季意甲第1轮的较量,在圣西罗球场,刚刚进入中资时代的米兰主场暂时1-0领先都灵。第38分钟,阿巴特传中,巴卡门前鱼跃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