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上下半场差别大 中场换人是战术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津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8月21日晚,中甲联赛第23轮,天津权健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结果,两队以1比1战平。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我们今天的表现,就像是一天踢了两场比赛。上半场球员们发挥得不是特别理想,可能因为和我们积分接近的球队昨天已经踢完了,队员们有些压力。包括场上犯规的时候裁判没有及时吹哨,都会影响球员们的心态。相反下半场我们就像是另外一支球队。不管是二分之一球的拼抢,还是整体的进攻,都很积极。我和我的球员说,没有一个球员会永远不失误,包括裁判,犯错误是很正常的。我在更衣室说,没有哪个球队会一直赢下去,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输。”

  卡纳瓦罗表示权健队关键是拿到了1分,那么权健队究竟是得到了1分还是丢掉了2分呢?卡纳瓦罗表示,“我觉得我们赚了1分,我还是认为我们是得到了1分。球员们的表现,特别是下半场,我们表现的不错,对方的防守发挥得更出色,但是我们缺少一些运气。”

  目前包括权健队在内有3支球队以相同积分排在积分榜首位,后面联赛还有7场,而且对手多具有冲超实力,谈到如何看待冲超形势,卡纳瓦罗表示,“我对球队的要求是把7场全都赢下来。但是没有踢的时候还难以预测,总账只能到赛季结束后才能算。”

  本场比赛由于赵旭日的因伤缺阵,权健队的中场出现了一些问题,谈到伤病是否是球队目前最大的困难,卡纳瓦罗表示,“像这种问题不好回答,遇到伤病问题,只能考虑能用哪些球员。如果你是一个教练员,坐在我这里,说今天本来应该拿3分但是只拿了1分,就是因为赵旭日没在,那也就不用干了。后面孙可还会入选国家队,困难会更大。对我来说,后面还有7场决赛。”

  本场比赛,权健队第一次在中场休息时就更换了两名球员,谈到是因为对他们不满意还是有新的战术调整,卡纳瓦罗解释说,“这个很明显是为了战术的改变,我们换下了两名防守能力更强的球员,换上了两个攻击力更强的。所以我们才进行了人员方面的调整。”(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263256.shtml report 1037 天津北方网讯:8月21日晚,中甲联赛第23轮,天津权健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结果,两队以1比1战平。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