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主帅:队员意志品质需改变 要拼下关键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6中甲展开第23轮,人和主场1-0小胜卓尔。赛后主帅王宝山出席了发布会,表示球队的意志品质急需改变,对于未来几场关键之战的比赛思路和球队的冲超形势,王宝山也做出回答。

  王宝山表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赢得很艰苦,特别是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打得思想上不统一,攻守不明确。虽然多一个人但是场面很被动,比赛的过程需要我们去总结和认识的。多一个人的情况下,我们的意志品质急需要改变。

  谈到韩鹏和杨一虎首发,王宝山表示:联赛20多轮了,队员身体有疲劳和伤病,需要一些轮换,需要生力军的体能。

  对于接下来的冲超关键之战,球队如何战胜对手,冲超把握几成,王宝山透露:冲超是水到渠成的,需要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扎实去做。我们一直在跟队员强调,没有一支中甲对手是容易战胜的。现在前面的队伍咬的很紧。我们要慢慢追,我们的客场只赢了1场球,这不是冲超的球队应有的表现。我们在客场比赛往往占有优势,但是不能赢。打到现在连续输了6个客场,我们也在总结。在进攻和防守两端要进行总结。

  关于未来客场挑战大连一方,恒丰智诚,青岛黄海的比赛思路,王宝山强调:首先立足于去拼,赛季初的时候我们的队员没有重视客场的失利。打到现在也能看到,大家的实力没有谁比谁高,我们要从思想上去立足于拼,多跑多抢,我们的队员在这一点要改进。拼不是瞎跑和踢人,是积极的奔跑,拼抢和防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263507.shtml report 622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6中甲展开第23轮,人和主场1-0小胜卓尔。赛后主帅王宝山出席了发布会,表示球队的意志品质急需改变,对于未来几场关键之战的比赛思路和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