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摔跤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基斯坦将首次举办职业摔跤比赛 15个国家参赛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季伟 巴迪)巴基斯坦体育委员会官员21日说,巴基斯坦今年底将举办职业摔跤比赛,来自15个国家的运动员届时将来巴参赛。这将是巴基斯坦首次举办此类赛事。

  巴基斯坦体育委员会主任卡马尔·乔杜里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本次比赛将于11月28日至12月8日在巴基斯坦5个主要城市轮流举行。

  当天早些时候,巴基斯坦体育委员会还在伊斯兰堡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巴职业摔跤运动员巴德沙阿·彼哈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将是巴基斯坦历史上举办的一次伟大的摔跤比赛,相信本次比赛不仅能为巴基斯坦民众提供一项新的休闲娱乐方式,还将为国际体育赛事回归巴基斯坦奠定基础。

  前世界职业摔跤比赛冠军弗莱什·戈登表示,对职业摔跤比赛能够在巴基斯坦举行感到高兴。“我觉得自己在这里就像在自己的祖国一样,我们将告诉人们任何体育赛事在巴基斯坦举办都是安全的,”他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267141.shtml report 421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季伟巴迪)巴基斯坦体育委员会官员21日说,巴基斯坦今年底将举办职业摔跤比赛,来自15个国家的运动员届时将来巴参赛。这将是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