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提前7轮实现保级 主帅:启用更多年轻球员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进球 重庆力帆 4∶5 广州富力

  8’ 0∶1 富力任意球机会,扎哈维主罚扫向禁区,力帆外援卡尔德克解围失误,吊入自家大门。

  16’ 1∶1 王栋挑传禁区,吴庆插上推射得手。

  41’ 2∶1 力帆中场断球,外援费尔南多得球后趟过富力中后卫,推射破门。

  48’ 2∶2 姜至鹏远射,力帆门将邓小飞扑救脱手,肖智补射破门。

  55’ 2∶3 富力角球机会,王晓龙开出,肖智将球顶向后点,扎哈维倒地铲射破门。

  59’ 3∶3 力帆开出战术角球,王栋传后点,丁捷俯身冲顶破门。

  70’ 3∶4 朴钟佑开出角球,阿隆抢点头球破门。

  73’ 4∶4 富力禁区内盯人不紧,卡尔德克头球破门。

  87’ 4∶5 姜至鹏禁区前传球,汪嵩抽射被挡出,陈志钊补射得手。

  特派记者 谢泽楷

  广州日报重庆8月21日电

  在重庆将近40摄氏度的高温之下,重庆奥体中心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中超第23轮,广州富力在客场以5比4击败重庆力帆。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富力经历了领先、被扳平、落后、扳平、领先、被扳平、领先、被扳平、绝杀对手的过程。陈志钊此役打进绝杀球,这是他加盟广州富力以来的首个进球。这一进球不仅让广州富力全取3分,更让球队积分达到32分,提前7轮完成保级。

  年轻球员将有更多机会

  赛前,没人能想到两队会踢出这样的大比分,尤其是富力在周中才结束与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的情况下。但广州富力和重庆力帆此役双双门户大开,比赛仿佛变成两队的进攻训练课。本场比赛,两队都展现了自己在进攻端的天赋和实力,同时都暴露了自己在防守端的缺陷。广州富力的5个进球中,有3个来自定位球。重庆力帆同样抓住富力的防守弱点,利用快速反击和身后球,多次成功打穿富力防线。只可惜力帆门前把握能力实在不敢恭维,否则此役拿到3分的应该是主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力帆韩国主帅张外龙重重拍了一下桌子。令人咋舌的大比分之下,输球的主队很不甘。赛后,张外龙说:“很可惜没拿下比赛。闷热的天气让两队都受到影响,但两队都拼到最后,都表现了很强的战斗力。广州富力进攻能力确实很强,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能力,都很强。”斯托伊科维奇赛后透露,当比分变成3比3的时候,他就跟助教说:“今天我们要赢球就必须进5个。”赢球后,富力主帅得意地说:“非常不可思议,最后真的被我猜中。”

  本轮之后,中超将迎来约20天的间歇期。广州富力已拿到32分,这一积分基本达到本赛季的保级分数线。斯托伊科维奇透露,此次间歇期之后,他将更多起用年轻球员,为球队下赛季甚至是未来数个赛季冲击亚冠资格作准备。“根据积分榜的情况,这3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不知道是否已完成保级,但对我接下来的排兵布阵而言非常重要,这给我启用更多年轻球员留下空间。”斯托伊科维奇说。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268521.shtml report 1358 进球重庆力帆4∶5广州富力8’0∶1富力任意球机会,扎哈维主罚扫向禁区,力帆外援卡尔德克解围失误,吊入自家大门。16’1∶1王栋挑传禁区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