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进攻演练?进球大战富力惊险取胜 提前保级成功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重庆电 (特派记者 邹甜) 90分钟打入9粒进球,昨晚,作客山城重庆的广州富力与重庆力帆在中超赛场如同上演了一场进攻演练课,双方防守如同虚设,锋线在对攻战中打进9粒进球,成为今年联赛至今为止单场进球最多的比赛,富力以5-4击败力帆,提前完成保级任务。

  此前,中超前22轮中,富力进29球,丢33球,失球数位列中超第5,而力帆队进28球,丢35球,失球数位列中超第2。数据看来,两支球队都属于进球能力强,防守弱的球队。因此,本场比赛,胜利一方将基本完成保级任务。

  斯帅认为两队之间没有秘密,他赛前便预言力帆的“小摩托”费尔兰多是最棘手的对象,他一次次的“高速行驶”让富力的后防漏洞百出,但富力锋线上的扎哈维和肖智也不负众望。

  比赛中富力率先破门,扎哈维主罚的任意球导致禁区内的卡尔德克打进乌龙球。力帆的进攻也毫不逊色,多次形成单刀机会,其中力帆把握住两次单刀,分别由吴庆和费尔兰多先后攻入进球。下半场,双方补强的重点仍然是进攻,随着比分交替上升,陈志钊、雷纳迪尼奥和曾超三名有进攻能力的球员下半场被替换上场,肖智梅开两度、扎哈维倒地铲射、陈志钊绝杀,让重庆力帆的球迷也不禁鼓掌叫好,力帆的锋线也有丁捷和卡尔德克也有进球进账,最终富力比力帆多进一粒进球,以5∶4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269374.shtml report 581 信息时报重庆电(特派记者邹甜)90分钟打入9粒进球,昨晚,作客山城重庆的广州富力与重庆力帆在中超赛场如同上演了一场进攻演练课,双方防守如同虚设,锋线在对攻战中打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