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火箭加入单打王争夺战 杨少侠新季或替补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兜售尼克-杨又有了最新的进展。据悉,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加入了单打王的争夺战,并很可能在未来成为接手他的下家。

  近期,外界有关尼克-杨的交易传闻越来越多。几天前,《露天看台》的记者凯文-丁曾透露,如果湖人方面不能交易走尼克-杨,他们甚至有可能会采取买断的方式将单打王清理出队。原因是,湖人需要预留8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来签约易建联。

  目前,尼克-杨的合同还剩两年,总价值为1111万美金,且在最后一年,杨还拥有球员选项。不过,按照联盟规定,如果湖人能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31日之前将杨裁退的话,那么紫金军就能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杨后面的薪水,从而腾出一部分的薪金空间。

  当然,湖人方面目前还有放弃交易尼克-杨的可能性。为此,他们也已经与多支球队取得了联系。最新的情况是,火箭也加入了这场争夺战。

  作为一名擅长单打的球员,尼克-杨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但过去一个赛季,由于与教练不和,加之场外绯闻的影响,杨的状态糟糕,他总共为湖人打了54场比赛,场均出战19.1分钟,能贡献7.3分1.8篮板。

  但是,火箭新帅德安东尼却是一位能挖掘球员潜能的主教练,在他相对自由的跑轰体系之下,尼克-杨有望重新找回打球的感觉。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火箭会拿出怎样的筹码与湖人交换。也有可能是,他们会等到湖人正式裁掉杨之后,才会接手他。

  当然,在市场上,火箭也面临多个竞争对手。因为就在几天前,布鲁克林篮网队同样对尼克-杨表露出了浓厚的兴趣。(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281659.shtml report 893 北京时间8月2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兜售尼克-杨又有了最新的进展。据悉,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加入了单打王的争夺战,并很可能在未来成为接手他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