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丹锦标赛金思禹平球场纪录夺冠 里奇福勒列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韩国21岁的选手金思禹发挥出色,在温丹锦标赛上,他以5杆的优势取胜,拿到了个人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上个月的巴尔巴索锦标赛,金思禹在延长赛当中输给了亚伦-巴德利,错失职业生涯首冠的资格。但是这一次,金思禹发挥强势,最终打出了259杆低于标准杆21杆的成绩,拿下了冠军,同时追平了8年前由卡尔-佩特森创造的72洞杆数纪录。

  卢克-唐纳德排名第二位,松山英树和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并列排名第三位。

  当地时间星期六,金思禹创造了球场纪录的60杆,在最后一洞,他错过了50英尺的小鸟推,没能交出59杆。

  金思禹此前最著名的表现是17岁就拿到了美巡赛的参赛资格,但是根据美巡赛的规则,他直到18岁才可以参加比赛。那一年他参加了八站比赛,七次没有取得晋级,第八站比赛退赛。

  里奇-福勒最后一轮打出68杆,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排名第22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333341.shtml report 457 北京时间8月22日,韩国21岁的选手金思禹发挥出色,在温丹锦标赛上,他以5杆的优势取胜,拿到了个人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上个月的巴尔巴索锦标赛,金思禹在延长赛当中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