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岁澳洲小鲜肉夺美国业余赛冠军 连下8洞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柯蒂斯-拉克的姓氏就是英语单词的“幸运(luck)”,显然,他也的确是足够幸运的那个人。在第116届美国业余锦标赛上,20岁的澳大利亚人依靠着延长赛的一只小鸟球,击败了状态火热的布拉德-达尔克,拿下了冠军。

  和达尔克的决赛轮次是一场艰难的,澳大利亚天才需要一点建议,他的父亲、46岁的斯图尔特给出的建议很简单:“好吧,我们需要打一场好球。”

  拉克听从了自己的父亲、也是这个星期的球童的建议,在20号洞五杆洞,他两杆上果岭,15英尺老鹰推稳稳拿下,21号洞,两推保帕,再度取胜。接下来,他又拿到了22、23、24、25、26和27号洞的胜利。

  拉克和达尔克走在28号洞的球道上,当时拉克已经拥有着7洞的领先。“我问我爸爸,我真的连赢8个洞吗?他告诉我,是的,你还得继续连续赢下去。”拉克说。

  虽然19岁的达尔克、奥克拉荷马大学二年级的学生在28号洞和29号洞连续得分,但是拉克最终还是赢6洞剩4洞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当他看到他的儿子赢得职业生涯最大的业余赛事冠军,成为了第三位拿下冠军的澳大利亚人,以及过去十年当中第六位拿下冠军的外国球员,斯图尔特笑了,但是并没有落泪:“我的情感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波动的了,它给了我们一些时间享受这个胜利。”

  拉克一家曾经打算雇佣一个当地的球童,但是很显然,斯图尔特才是最好的选择。斯图尔特夫妇打算来看比赛,但是妻子约迪却最后时刻先去了加拿大,打算去度过一个小假期,然后再和斯图尔特和柯蒂斯前往密歇根州。

  柯蒂斯很快回想起第一次出国参加比赛,当时他只有11岁还是12岁:“首先我的父母迷路了,他们花费了20分钟还是25分钟才来,我的爸爸给我去买了一些球,然后那一天比赛还因为恶劣的天气中断了两、三次。最终我哭着离开了球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335244.shtml report 833 北京时间8月22日,柯蒂斯-拉克的姓氏就是英语单词的“幸运(luck)”,显然,他也的确是足够幸运的那个人。在第116届美国业余锦标赛上,20岁的澳大利亚人依靠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