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抵达韩国备战亚冠 杨旭王永珀留守并未跟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8月22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张伟) 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中午已经抵达首尔,此番赶赴韩国准备亚冠比赛的球员为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主力阵容。除此之外,赵明剑随队前往,但前锋杨旭和受伤的王永珀没有跟队,小将王炯随队出征韩国。

  据悉,鲁能一行今天下午就会开始进行备战训练,球队共有20名球员随队,主帅马加特在每一个位置上都有针对性的安排和人员准备。对于本场比赛,鲁能队内的观点是,背水一战,打出气势,“这一场比赛现实一些的话,就是不输球。”

  目前的鲁能基本逃离降级区,在中超赛场可以说暂时松一口气,正是近来中超赛场上的“强势回归”,让球队有了更多精力和信心全力准备亚冠八强战,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鲁能需要提防首尔FC的关键球员阿德里亚诺,本赛季亚冠联赛这个29岁的锋线杀手已打入11粒入球,在K联赛也有上佳表现,可谓是进球机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370759.shtml report 388 齐鲁网8月22日讯(记者徐凯华张伟)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中午已经抵达首尔,此番赶赴韩国准备亚冠比赛的球员为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主力阵容。除此之外,赵明剑随队前往,但前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