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签荷兰门神达成协议 周末战毕巴恐遇门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巴萨签荷兰门神达成协议


  虽然布拉沃还未确认加盟曼城,但已无悬念,巴塞罗那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上周六给予证实,来自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布拉沃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披露,布拉沃已经清理了更衣室里的橱柜,静待离队。布拉沃离队,巴塞罗那将会收购一名新的守门员顶替,俱乐部其实早有安排,甚至已经谈妥了智利门神的替身,荷兰国门西莱森将加盟诺坎普,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转会费达成了协议。据悉,西莱森将在本周末前正式加盟巴塞罗那。

  西莱森现年27岁,奈梅亨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0年进入一线队。2011年夏天,西莱森加盟阿贾克斯,转会费为300万欧元,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此后双方又续约,目前合同期至2018年夏天。五个赛季,西莱森代表阿贾克斯出场142次,丢115球,完成63次零封,帮助球队夺得3个荷甲联赛冠军和1个荷兰超级杯冠军。2013年起,西莱森成为荷兰国门,并以主力身份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帮助橙衣军团夺得第三名。新赛季,西莱森代表阿贾克斯已出场5次。

  虽然西莱森即将加盟巴塞罗那,但布拉沃的离开,让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感到担忧,该报坦言,巴塞罗那可能陷入门荒。新赛季,巴塞罗那两场西班牙超级杯和一场西甲联赛,均是布拉沃首发出战,其原因是特尔施特根在甘伯杯上受伤,小狮王左膝内侧副韧带出现问题,至今还未痊愈,能否赶得上参加本周末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联赛,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一旦巴塞罗那放走布拉沃,那么主帅恩里克能够指望的也就剩下即将新签的西莱森,让他刚来就首发,风险不低。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384027.shtml report 1493  曝巴萨签荷兰门神达成协议虽然布拉沃还未确认加盟曼城,但已无悬念,巴塞罗那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上周六给予证实,来自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布拉沃的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