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布拉沃2000万加盟曼城 恩里克执意留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从巴塞罗那俱乐部内部得到独家消息:布拉沃最终转会曼城将会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成交。事实上直至今日布拉沃还留在诺坎普,除了特尔施特根受伤之外,还和恩里克的坚持有关,巴萨主帅和俱乐部高层意见相左,不过联赛首轮大胜贝蒂斯,这可能是布拉沃的西甲告别战。

  联赛首轮对阵贝蒂斯,巴塞罗那的进攻风暴无与伦比,梅西则和队友们演绎了一场进球表演,最终和贝蒂斯打成6-2,而梅西则在比分为1-1时站出来扭转了占据,完美的诠释了在巴萨的领袖作用。而巴萨的几位新援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丹尼斯-苏亚雷斯对于巴萨的战术体系并不陌生,迪涅良好的完成了新东家的联赛处子秀,乌姆蒂蒂则在后防线上保持着清醒的头脑。

  但是巴萨这场胜利最大的作用就是掩盖了高层的一次激烈斗争,恩里克和俱乐部董事会存在分歧,巴萨主帅为什么和罗伯特-费尔南德斯领衔的董事会发生冲突呢?答案是是否卖掉布拉沃存在分歧。

  恩里克最终没能说服布拉沃留下来继续和自己并肩作战,巴萨主帅无法保证布拉沃每场比赛都首发。而过去恩里克是教练,布拉沃在联赛中出战,特尔施特根则在国王杯和欧冠中获得机会。即使是布拉沃的最巅峰时期,也需要和特尔施特根分享出场机会。现在德国门将已经和俱乐部表示要成为一号门将,而布拉沃受到了曼城的追逐,因此高层动了卖掉他的念头。

  不过恩里克并不想在二号门将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就卖掉布拉沃,但是巴萨想要引进的门将,都是俱乐部在联赛或者欧战中的直接对手,比如瓦伦西亚的迭戈-阿尔维斯、巴黎圣日耳曼的阿雷奥拉、那不勒斯的雷纳以及阿贾克斯的西莱森。

  而搜狐体育还了解到,恩里克和俱乐部董事会的矛盾由来已久,双方已经积怨很深,比如此前恩里克想要签下还效力于塞尔塔的诺利托,但是俱乐部一直以预算紧张为理由没有签下加利西亚前锋,而转会到曼城之后,诺利托用一场梅开二度让恩里克更加痛心。

  事实上俱乐部高层想要卖掉布拉沃,除了解决和特尔施特根的一号门将矛盾之外,还和俱乐部经济收入有关。而这次斗争最终是恩里克输了,即使目前最有可能加盟的是荷兰门将西莱森,但是恩里克认为当下转会窗口已经接近关闭,可能新门将最终都无法加盟。(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385717.shtml report 1367 搜狐体育从巴塞罗那俱乐部内部得到独家消息:布拉沃最终转会曼城将会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成交。事实上直至今日布拉沃还留在诺坎普,除了特尔施特根受伤之外,还和恩里克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