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江苏苏宁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宣布朴成赛季报销 前十字韧带断裂周三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同江苏苏宁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朴成在补时阶段膝盖受伤,随即被送往医院。今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朴成的检查结果为前十字韧带断裂、内侧副韧带裂伤,计划将在本周三进行手术,他将缺席国安今年余下的所有比赛。

  国安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在上周日北京国安客场与江苏苏宁比赛中受伤的朴成,经医院检查结果为前十字韧带断裂、内侧副韧带裂伤,计划将在本周三进行手术,他将缺席今年余下的所有比赛。让我们一同为朴成送上真诚的祝福,愿我们的朴太萌早日康复,回到球场与我们一起战斗!国安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414144.shtml report 632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同江苏苏宁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朴成在补时阶段膝盖受伤,随即被送往医院。今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朴成的检查结果为前十字韧带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